L-O-V-E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Love is never boastful or conceited.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s not resentful~~~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样貌

我想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在现在社会里
先讲究样貌再讲心的
你射一支箭
十个里边就有九个
可能那第十个
就是人人都讲丑的
所以他或她都不敢妄想
不奢望自己的男或女朋友
是帅的还是美的
只要对自己是真心的
那才是最重要
那才是一辈子

我还记得
曾经跟我的女生朋友聊过
其实我们都不喜欢男生一直把"hot girls" 挂在嘴边
不是因为妒忌
而是因为觉得那人很肤浅
好像什么事都只看表面
然后我们做了一个统计
我们发现
现在的couples
十对里头
就有大概七对(大概而已)都是女的美,男的就没怎么样
这可能不代表些什么
但真的很难找到
男的好看,但女的不怎么样

说实在的
以前在槟城读书时(college)
好像真的完全没听到有男生讲过酱的话
真的
来到了吉隆坡读大学
我是有点吓到一开始听到有些男生这样说
也觉得有点厌恶
很奇怪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收在心里呢


也许他们都悄悄的讲
或着都在心里想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种比讲出来好很多
要知道
不只是男生有自尊
女生也有
只是有时候不说出来而已
心理却静悄悄的滴着血
不是每个女生都是完美,漂亮或身才好的

有些是天生丽质
有些不是
有些是人见人爱
有些不是
有些有着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有些没有
。。。。。。。。
但我觉得平平淡淡
也不错
至少以后找到的
男友或老公
80%--95%是对你真心的
而且最重要---专一



那天也跟妈妈聊了一会儿
妈妈跟我说的一句话很对
"有时候要找男朋友
是因为真的寂寞
但是
有时候宁愿不要找更好
因为现在的男生
真的很难摸清他们在想什么
很难说他们会对着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